区别五脏、六腑、奇恒之腑的主要依据是() A.解剖形态的差异 B.经脉络属的有无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区别五脏、六腑、奇恒之腑的主要依据是()

A.解剖形态的差异

B.经脉络属的有无

C.生理功能的差异

D.所在部位的不同

E.阴阳属性的不同

考点:中医外科学主治医师中医外科学基础知识中医外科学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下列两个案例中各有5个问题,请在各问题答案的选项中选出一个或一个以上正确答案。

北京某中韩合资高科技企业从韩国进口一批产品,经天津口岸入境。该企业在货物运抵天津口岸之前已向北京海关录入“进口报关单”的电子数据,北京海关接受了申报并审核了报关单信息。审结后,北京海关将“进口转关货物申报单”电子数据传输至天津海关。10天后,该货物运到天津海关监管现场,因电子数据超过了申报期限,该企业重新在天津海关办理了转关手续,并经陆路运至北京海关并办理了有关海关手续。货物进口后,该企业凭有关单证办理了付汇核销手续。不久之后部分产品因质量问题退运出口。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以下各项中,( )是该企业申报转关时应向海关提交的单证。

A.进境汽车载货清单

B.进口付核销单

C.进口转关货物申报单

D.商业发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离心浇注所用浇注包为()形定量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All of these applications will enhance the (130) of life and spur economic growth. Over half of the U.S. work force is now in jobs that are information (131) . The tele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 sector of the U.S. economy now (132) for 12 percent of the Gross Domestic Product, growing much faster than any other sector of the economy. Last year the (133) in this sector exceeded 700 billion dollars. The U.S. exported over 48 billion dollars of telecommunication equipment (134) .

A.among

B.alone

C.simple

D.singl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婴幼儿有哭、笑、兴趣、恐惧和愤怒五种基本情绪。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是气象事业的立业之本,是气象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是连接气象工作与经济社会的重要桥梁。

A.公共气象服务

B.气象预报预测

C.综合气象观测

D.气象防灾减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