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筒状工件时选择K值的应满足()。A.r/D<86%时,用K=1的探头 B.r/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检测筒状工件时选择K值的应满足()。

A.r/D<86%时,用K=1的探头

B.r/D≤96%时,用K=2的探头

C.r/D≤97.5%时,用K=2.5的探头

D.以上都对

考点:无损检测技术资格人员考试初级无损检测技术资格初级无损检测技术资格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某地等高线图(如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西部山脉的走向大致是______.

(2)请在图中画出沿AB线的地形剖面图.

(3)①②③表示三条河流,请指出其中的一处错误,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承包人向监理人提出变更建议,一般情况下应采用( )。

A.口头形式

B.书面形式

C.电子文件形式

D.网上信息形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只见他相了一相,走到树前,把直裰脱了,用右手向下,把身子倒缴着,却把左手拔住上截,把腰一挺,“咔嚓”一声,将那株绿杨树带根拔起。众泼皮见了,一起拜倒在地,只叫:“师父非是凡人,正是罗汉身体!无千万斤力气,如何拔得起!”

       这个故事出自古典名著《                》。故事中的“他”指的是这部长篇小说里的人物           。你还能讲述他的另一个故事吗?把你讲的故事写下来。(50字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省级NOC工单响应指标:虚假源地址出省流量占比≤()%。

A.0.1

B.0.2

C.0.3

D.0.4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某铁路局2003年工资支出47741万元,材料支出16578万元,燃料支出33604万元,电力支出2805万元,折旧费86469万元,其他支出26053万元;2004年运营人员劳动生产率提高10%,平均工资增长5%

下列指标与运输成本同方向变化是( )

A.空车走行率

B.机车辅助走行率

C.重车动载重

D.列车平均总重

E.列车旅行速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