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CCH载波的TS0来传送的下行逻辑信道有()A.FCCH、SCH、BCCH、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通过BCCH载波的TS0来传送的下行逻辑信道有()

A.FCCH、SCH、BCCH、RACH、PCH

B.FCCH、SCH、BCCH、AGCH、PCH

C.BCCH、SDCCH、SACCH、AGCH、PCH

D.SDCCH、FACCH、AGCH、PCH

考点:初级会计资格GSM网络优化考试GSM网络优化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Cindy想要组织全班同学9月20日骑自行车去长春公园野餐。请你帮她完成下面海报的内容。
每空一词。
     We're going to have a 1. _______ in Changchun Park on 2. _______ 20th. We can
enjoy delicious food and play games there. Let's 3. _______at the school gate at 9:00 am.
We'll go there by 4. _______ together.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please call Cindy 5. _______ 15876538577.
题型:单项选择题

IgA肾病的血清免疫学化验特点为()

A.C3下降

B.IgA—RF升高

C.IgA—IC下降

D.IgG水平升高

E.IgA—RF下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谓“六淫”,指的是()

A.风、寒、暑、湿、燥、火

B.六种正常的气候变化

C.六种病理变化现象

D.六种不同的气候变化

E.六种外感病邪的统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沈某,男,25岁,已婚,江西波阳人,因急性起病,畏寒发热、头痛、眼球后痛5天,加重并口鼻涌血2小时,于6月2日上午7点急诊抬送入院。

患者因发热3天,伴头痛、身痛、眼球后痛,测体温为40℃,在广州某医院就诊,按“重感冒”治疗无效后乘飞机返回江西,病后第5天突然倒地,急送当地医院测血压为60/50mmHg,按感染性休克处理,2小时前突然间出现口鼻涌血,呈鲜红色,约300ml。既往体健,今年以来在广东打工,当地曾有几个发热患者,但没有咯血。

体检:体温38.5℃,血压90/80mmHg,脉搏108次/分,呼吸24次/分,急性重病容,神智清、合作,呼吸困难,嘴唇发绀,躯干、头面部可见猩红热样皮疹,轻微瘙痒,四肢可见皮下出血点,左上肢可见大片紫癜(如图),双肺可闻及干湿性啰音,肝在右肋缘下1.5cm。

血常规:白细胞3.6×109/L,中性粒细胞0.66,淋巴细胞0.30,异型淋巴细胞0.04,血小板80×109/L。

本例应考虑什么诊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非渗水土路基,是由粘性土或粉粘粒含量大于等于()的碎石类土砂类土构筑的路基。

A、10%

B、15%

C、20%

D、3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