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泵不上油是何原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油泵不上油是何原因?

考点:制氧工考试制氧中级工制氧中级工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男性,60岁,有腹股沟疝多年,搬重物时突感右下腹疼痛,伴恶心,未呕吐,压之肿块不消失,4小时后来院急诊。诊断:右腹股沟嵌顿疝。

急诊观察5小时,病人右下腹痛伴腹泻,大便带血,提示可能有()

A.肠扭转

B.肠坏死

C.阑尾炎

D.肠炎

E.肠痉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是指为保全住宅贷款定期付款销售等分期偿还债权,由贷款提供机构或信用保证机构作为投保人(受益人),以与其发生借贷关系的众多分期付款债务人作为被保险人的保险。

A.团体住房保险

B.团体贷款保险

C.家庭财产保险

D.团体信用人寿保险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哪项是肿瘤血道转移的可靠依据?()

A.在远隔部位形成与原发瘤相同的肿瘤

B.肿瘤细胞侵入静脉

C.血液中发现瘤细胞

D.肿瘤细胞侵入动脉

E.肺部见到阴影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信息如何作为企业的一种资源以及信息资源的三个要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公司以EPC方式总承包一大型机电工程,总包单位直接承担全厂机电设备采购及全厂关键设备的安装调试,将其他工程分包给具备相应资质的分包单位承担。施工过程中发生下列事件:

事件1:钢结构制作全部露天作业,任务还未完成时雨期来临,工期紧迫,不能停止施工。

事件2:储油罐露天组对焊接后,经X射线检测,发现多处焊缝存在气孔、夹渣等超标缺陷,需返工。

事件3:设备单机无负荷试运转时,发现一台大型排风机制造质量不合格。

事件4:单位工程完工后,由建设单位组织总包单位、设计单位共同进行了质量验收评定并签字。

事件3中,风机质量不合格的主要责任应由谁来承担?说明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