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升机构应具有正反向接触器故障保护功能,是指正反转转换过零位时应有机械或电气互锁功能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起升机构应具有正反向接触器故障保护功能,是指正反转转换过零位时应有机械或电气互锁功能。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工(中级)题库
题型:判断题

陈先生打算为儿子准备大学教育基金,现在离儿子上大学还有12年,目前上大学学费约为10万元,且每年涨幅为5%,假设投资年报酬率为10%,则每年至少需要提拔 ( )元,可供陈先生的儿子就读大学无忧。

A.8398
B.8825
C.9563
D.9750

题型:判断题

如图是病人输液用的葡萄糖(分子式为C6H12O6,相对分子质量为180)注射液的标签上的部分内容.

(1)该注射液中葡萄糖的质量分数是______;葡萄糖的摩尔质量是______;

(2)该注射液中葡萄糖的物质的量浓度是______(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3)实验室配制250mL该浓度的葡萄糖溶液需要用天平称取葡萄糖粉末______ g,需要的主要玻璃仪器有量筒、烧杯、胶头滴管、______、______等.

(4)下列操作不正确的是______(填序号).

①使用容量瓶前检查它是否漏水

②定容时仰视刻度线

③定容时加水超过刻度线,把水倒出一些,重新加水至刻度线

④定容后塞好瓶塞,用食指顶住瓶塞,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托住瓶底,把容量瓶倒转摇匀.

题型:判断题

自凝塑料糊塑临时修复体最佳时期是()

A.湿砂期末期

B.稀糊期末期

C.粘丝期末期

D.面团期末期

E.橡胶期

题型:判断题

在资源管理器中,选定多个非连续文件的操作为( )。

A.按住Shift键,单击每一个要选定的文件图标
B.按住Ctrl键,单击每一个要选定的文件图标
C.先选中第一个文件,按住Shift键,再单击最后一个要选定的文件图标
D.先选中第一个文件,按住Ctrl键,再单击最后一个要选定的文件图标

题型:判断题

(二)
甲因经济拮据,将一祖传古画(按照国家法律可以出卖)于2011年2月9日出卖给乙,双方约定:价款5万元,乙先期支付3万元,余款2万元在3个月内付清,余款付清之前,甲仍拥有该画的所有权。合同签订后,乙即支付甲3万元并将画带回家。4月3日,乙将该画以6万元的价格在古玩市场卖给丙,丙付款并取走画。5月3日,乙将剩余2万元价款付给甲。丙得到画后一个月,丙父重病,急需用钱。丙以该画设定质押向丁借款30万元。丙与丁签订了质押合同,并且约定如果丙到期不能清偿债务,则该画归丁所有。

关于乙、丙之间买卖该画的合同,以下判断正确的有( )。

A.乙无权处分,合同无效

B.乙无权处分,但丙可以取得该画所有权

C.丙不可以取得该画的所有权,但可要求乙承担违约责任

D.甲可要求乙向丙追回该画

E.甲可以向丙要求返还原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