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定油品水溶性酸的指示剂“BTB”,配制完成后,最终pH是()。A.5.0; B.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测定油品水溶性酸的指示剂“BTB”,配制完成后,最终pH是()。

A.5.0;

B.5.5;

C.4.5;

D.4.0。

考点:油务员油务员中级工油务员中级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中,()是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责任的主要条件。

A.合同文件

B.投标人须知

C.监理大纲要求

D.工程技术文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岂之《中国历史十五讲》中说道:“辛亥革命时期的人文思潮……虽然有对人的价值的发现,但它的灵魂不是对个人理性的高扬,而是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解放紧密结合在一起。”这一特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 ]

A.民族资本主义经济的发展不够充分

B.中国民族危机和社会危机深重

C.三民主义思想存在严重缺陷

D.中国传统文化压抑扼杀人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综合实践。

    义乌市委宣传部为了提高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倡导义乌精神,决定开展一次城市

  形象标志设计活动。请你关注整个过程,并参加相关的主题活动,完成以下任务。

小题1:《义乌商报》要在专版刊登24件候选标志设计作品,请你为该专版拟写一句言简意明的广告语。(如“城市形象,你我共塑)

                   

小题2:在十多天时间内,共有1200多名网友通过义乌新闻参与了城市标志的投票与评论,其中4号作品(如右图)得了219票。请你仔细观察与分析该标志,写几句准确、简明的说明性文字,介绍其含义。(写出两点,不超过30字)

                                     

小题3:宣传部邀请部分城市标志设计者和投票者召开一个座谈会。座谈讨论中,作为一名学生代表,领导特意表扬了你的积极参与。会后,义乌电视台记者采访了你。面对记者,请你说几句谦虚的话。(40字左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业银行应当根据不同的工作岗位及其性质,赋予其相应的职责和权限,各个岗位应当有正式、成文的岗位职责说明和清晰的报告关系。关键岗位应当实行定期或不定期的()。

A.人员轮换和强制休假制度

B.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C.培训制度

D.审计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A级,如何进行行政责任追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