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用链环链具有()的特点。A.挠性好、吊物平稳; B.挠性差; C.抗振动、冲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起重用链环链具有()的特点。

A.挠性好、吊物平稳;

B.挠性差;

C.抗振动、冲击;

D.载荷力矩大。

考点:起重机操作证考试水电起重机械操作工考试水电起重机械操作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缓慢舒张期时心血管生理上的变化是()。

A.左心室血液缓慢充盈到升主动脉

B.心房缓慢被充盈

C.心房血液在舒张早期缓慢充盈到心室

D.心房血液快速充盈到左心室

E.心房血液在舒张的中期缓慢充盈到心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子弹击中木板的水平向东的速度是600m/s,历时0.02s穿出木板,穿出木板时的水平速度为300m/s,则子弹穿过木板时的平均加速度大小为______m/s2,加速度的方向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一次函数y=2x-1沿x轴向左平移1个单位,得到的直线解析式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1月1日,甲公司以现金6000万元自非关联方处取得了乙公司20%股权,并能够对其施加重大影响。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8000万元。2015年7月1日,甲公司另支付现金16000万元,自另一非关联方处取得乙公司40%股权,并取得对乙公司的控制权。购买日,甲公司原持有的对乙公司的20%股权的公允价值为8000万元,账面价值为7000万元,甲公司确认与乙公司权益法核算相关的累计其他综合收益为800万元,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200万元,无损益变动;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36000万元。假设甲公司购买乙公司20%股权和后续购买40%的股权的交易不构成"一揽子交易"。以上交易的相关手续均于当日完成。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其他因素影响。对甲公司个别报表会计处理,下列项目中正确的有()。

A.购买日对子公司按成本法核算的初始投资成本23000万元

B.购买日前甲公司原持有股权相关的其他综合收益800万元应在购买日转入投资收益

C.购买日前甲公司原持有股权相关的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200万元在购买日不进行会计处理

D.购买日应确认投资收益1000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面向对象方法的基本思路是用()作为描写客观事物的基本单元,它包括封装在一起的对象属性和对象操作。

A.对象

B.数据

C.方法

D.组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