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不但提供了“视频切换效果”以实现视频间转场,在“视频特效”中还有一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Premiere不但提供了“视频切换效果”以实现视频间转场,在“视频特效”中还有一组“过渡”效果,关于这两组转场效果,以下各项描述准确的是:()

A.在“过渡”中的特效只可以施加给一个素材片断

B.在“视频切换效果”中的转场特效只可以施加给位于两个相邻的轨道上的,有重叠部分的两个素材片段

C.在“过渡”中的特效须要设置关键帧,才能产生过渡的效果

D.在“视频切换效果”中的转场特效无须设置关键帧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PremierePremiere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大学生脑子里总是出现“我是一个美男子”的念头,以及“好山好水好地方”等歌词,自己不能控制,患者对此感到十分痛苦,学习成绩下降,晚上难以入睡。此学生最可能患有()。

A.抑郁症

B.焦虑症

C.恐怖症

D.精神分裂症

E.强迫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出现于()年的以()为代表的甲寅派,因其在()市复刊《甲寅》周刊而得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必须依法履行职责,不履行职责或者滥用职权将受到( )的追究。

A.道德

B.法律

C.纪律

D.舆论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近年来,环境公益诉讼逐渐引起各级政府的重视,但在具体落实中依然存在一定的问题。请你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就如何推进我国的环境公益诉讼制度,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交一份建议。
要求:重点突出,可以不考虑格式,所提对策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字数在500字左右。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肩外展至上举在60~120°范围内出现疼痛,称"疼痛弧",提示()病变。

A.冈下肌

B.冈上肌

C.三角肌

D.胸锁乳突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