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S PLC的1785-BCM模块是()通信A、热备 B、普通备用 C、非冗余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EDS PLC的1785-BCM模块是()通信

A、热备

B、普通备用

C、非冗余

D、主从式

考点:采油工考试海上采油工程仪表中级海上采油工程仪表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设项目有如下废气污染物,其中()为恶臭物质。

A.CO

B.HF

C.H2S

D.SO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军用天平和量筒测量小石块的密度。他在调节天平时,发现指针偏向分度盘中央刻度线的右侧,如图甲所示。为使天平横梁平衡,他应将平衡螺母向___________端调。然后用调节好的天平测量小石块的质量,天平平衡时右盘中的砝码质量、游码在标尺上的位置如图乙所示,则石块质量是________g.

用量筒测量小石块的体积如图丙所示,石块的体积是________cm3, 小石块的密度是___________kg/m3。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绝缘子使用必须注意哪此事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0岁,烦渴、多饮、多尿2个月。尿量每天8000ml,禁饮水7小时时血渗透压305mOsin/(kg·H2O),尿量110ml/h,尿渗透压250mOsm/(kg·H2O),尿比重1.006,皮下注射垂体后叶素3mg后,第2小时尿量25ml,尿渗透压480mOsm/(kg·H2O),尿比重1.012,诊为完全性中枢性尿崩症。首选的处理是()。

A.嘱限制饮水量 

B.去氨加压素(弥凝)治疗 

C.鞍区MRI检查 

D.垂体功能检查 

E.测定血电解质水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杂合子和纯合子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杂合子的双亲至少一方是杂合子

B.基因型为AABb的个体不是纯合子

C.纯合子自交的后代有性状分离

D.杂合子自交的后代全部是杂合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