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面掘进期间应做好哪些地质工作?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在工作面掘进期间应做好哪些地质工作?

考点:地质工考试矿井地质工矿井地质工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以下哪句是错误的?

A.邓百川和公冶乾两人不是段延庆的对手

B.段延庆对邓公冶包风四大家臣联手仍占上风

C.段延庆对慕容复及四大家臣联手仍不落下风

D.五人联手斗段延庆时,公冶乾穿的是灰色衣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一带正电的微粒,从A点射入水平方向的匀强电场中,微粒沿直线AB运动,如图所示,AB与电场线夹角。已知带电微粒的质量m=1.0×10-7kg,电荷量q=1.0×10-10C,A、B相距L=20cm(g=10m/s2)。

(1)说明微粒在电场中运动的性质,要求说明理由;

(2)求电场强度的大小和方向;

(3)要使微粒从A点运动到B点,微粒进入电场时的最小速度是多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条件反射形成以后,如果得不到强化,条件反应会逐渐削弱,这被称为()。

A、泛化

B、分化

C、消退

D、遗忘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石灰小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张、王、赵三人合资设立了一家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三人股权分别占13.3%、70%、16.7%。王先生担任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赵先生担任副总经理。但在后来的经营活动中,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已经无法继续合作下去,赵先生遂诉请法院判令该房地产公司回购其股权。请问:赵先生提出的以下诉讼理由,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

A.赵先生以在股东会遭到排挤、不能正常行使股东权利为由,要求公司回购股权

B.房地产公司连续5年不向股东分配利润,但公司该5年连续盈利,并且符合《公司法》规定的分配利润条件

C.王先生操纵股东会作出决议转让房地产公司主要财产

D.公司章程规定的营业期限届满或者章程规定的其他解散事由出现,股东会会议通过决议修改章程使公司存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