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腐蚀性物品如硫酸时,可以与人体直接接触,也不会引起化学烧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使用腐蚀性物品如硫酸时,可以与人体直接接触,也不会引起化学烧伤。

考点:饲料检验化验员初级饲料检验化验员初级饲料检验化验员题库
题型:判断题

读下面材料

材料一:2005年《美国洛杉矶时报》发表题为《全球化分化成三个集团》的文章,世界正缓慢地但持续地向三个分开的经济和货币区发展:美元区、欧元区、日元、人民币区。

材料二:据统计,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300家落户中国。在新世纪,中国已加入WTO,这些有经济“巨无霸”之称的跨国公司,铆足了劲,进一步调整对华投资战略,试图站稳脚跟,谋求长远发展。

(1)写出材料一反映的三大区内影响较大的区域经济集团的名称   _      

(2)区域经济集团一方面具有外向的   _性,另一方面具有内向的   性,加强区域内部经济联系,是我国走向   阶梯。

(3)跨国公司进军我国的利与弊:                         

(4)材料一和材料二反映出,在世界经济走向全球化的今天,各国或地区越来越   ,这主要表现在:①           ;②          ;③           ;④         

题型:判断题

重视无功功率补偿,提高功率因数,不仅可以改善用电质量,而且可以()。

A.提高用电安全

B.防止意外伤害

C.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D.有效节能,降低电费的支出

题型:判断题

一些进程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一项任务,进程之间的这种直接的协同工作关系称为

题型:判断题

根据《爆破安全规程》的规定,安全评估应包括哪些内容?

题型:判断题

以下选项中,()不属于冯·诺依曼原理的基本内容。

A.采用二进制来表示指令和数据

B.计算机应包括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和输出设备五大基本*部件

C.程序存储和程序控制思想

D.软件工程思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