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电磁开关将起动机主要电路接通后,活动铁芯靠()线圈产生的电磁力保持在吸合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汽车起动机电磁开关将起动机主要电路接通后,活动铁芯靠()线圈产生的电磁力保持在吸合位置上。

A.吸拉

B.保持

C.吸拉和保持

D.都不是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常用的封闭群动物遗传检测的方法有群体的形态学、繁殖性能观察,血液学参数、生化和免疫学位点的检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28岁。因车祸急诊入院,神志清楚。护理评估中,以下资料的来源属于直接来源的是()。

A.患者本人

B.其他卫生保健人员

C.患者亲属

D.患者个人的医疗文件

E.相关文献资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西北地区及青藏地区图”,回答:

(1)西北地区自东向西依次出现森林草原、草原、荒漠草原和荒漠景观,请判断塔里木盆地属于______________ 景观,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是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西藏最著名的宗教建筑__________,并被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3)西北地区的灌溉农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本区__________平原和__________平原有“塞上江南”之称。(4)青藏地区农作物主要分布在雅鲁藏布江谷地和湟水谷地的最主要因素是____________。(5)青藏地区作物单位面积产量高的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备选答案在前,试题在后,每组若干题。每组题均对应同一组备选答案,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每个备选答案可重复选用,也可不选用。

西药门诊处方

A.≤2日量
B.1~3日量
C.≤3日量
D.3~7日量
E.≤7日用量 处方限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指外汇业务处理系统中用来记录柜员日常现金收付、重要空白凭证使用情况的虚拟钱箱。

A.系统尾箱

B.普通柜员尾箱

C.实物尾箱

D.综合柜员尾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