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制冷循环系统中,经膨胀阀送往蒸发器管道中的制冷剂是()状态。A、高温高压液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汽车制冷循环系统中,经膨胀阀送往蒸发器管道中的制冷剂是()状态。

A、高温高压液体

B、低温低压液体

C、低温高压气体

D、高温低压液体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风邪侵袭、经气痞塞型耳胀的代表方剂是()

A.通窍散

B.通窍活血汤

C.益气聪明汤

D.疏风清热汤

E.银翘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合同法律关系消灭,担保法律关系就会()。

A.消灭

B.转移

C.延效

D.缩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资料
甲公司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该公司2007年度发生的部分业务如下:
(1)3月5日,甲公司对一项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报废时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为8000元,发生清理费用4000元,残值变价收入6000元。
(2)5月16日,甲公司将其一项专利权出租给其他单位使用,月租金为20000元。
(3)8月28日,甲公司购入工程物资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100000元,增值税17000元;此外还发生装卸费1000元;工程物资已验收入库,货款已经支付。
(4)年末,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计提坏账准备。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400000元,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5%,计提前“坏账准备”科目有借方余额20000元。
(5)年末,甲公司当年实现的税后利润为1000000元,按规定提取10%的法定盈余公积,同时向投资者分配利润300000元。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下列问题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

年末,甲公司应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为( )。

A.0元

B.20000元

C.22000元

D.40000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口服乳果糖可治疗肝性脑病的机制是抑制

A.白蛋白合成不足
B.血氨产生过多
C.脾大,脾功能亢进
D.门脉压力增高
E.便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使用电子邮件互相联系的人越来越多,一打开电脑就检查有没有新邮件,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
人们使用电子邮件:

A.检查邮件
B.培养习惯
C.互相联系
D.方便购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