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显子改组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外显子改组

考点:生物学生物进化论生物进化论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如图所示,质子(11H)、氘核(12H)、氚核(13H)和α粒子(24He)组成粒子束,以相同的速度沿带电的平行板电容器两板中线OO′方向垂直于电场线射入板间的匀强电场,且都能射出电场,射出后都打在同一个荧光屏上,使荧光屏上出现亮点.忽略粒子间的相互作用,则在荧光屏上将出现亮点的个数是(  )

A.1个亮点

B.2个亮点

C.3个亮点

D.4个亮点

题型:名词解释

人工采样与机械采样精密度相比()

A.人工采样不如机械采样

B.人工采样好于机械采样

C.不一定,视具体情况而定

题型:名词解释

()层以下的民用建筑和多层工业建筑多采用轨道式塔式起重机。

A、5层

B、6-9层

C、10层以上

D、40层

题型:名词解释

1999年4月17日,集贤县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王某等三人,到个体工商户贾某所开办的烟酒商店进行检查,发现其店内经营的白酒有质量问题,要对贾某进行处罚。次日下午约六时许,贾某约王某等三人到一海鲜酒楼吃饭,并『办商交纳罚款的事情。经集贤县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同意,由贾某缴纳罚款150元,并当场出具罚没收据一份。饭后,王某向贾某索要东西,两人发生口角,并在酒楼外边动起了手,造成贾某身体伤害。贾某经住院治疗后出院,支出医疗费用1636元。同年5月20日,贾某向集贤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撤销集贤县技术监督局的罚款决定,并赔偿自己的各项经济损失3800元。

有下列( )情形之一,原告或者第三人可以要求相关行政执法人员作为证人出庭作证。

A.对现场笔录的合法性有异议的

B.对现场笔录的真实性有异议的

C.对扣押财产的品种或者数量有异议的

D.对检验物的物品包装有异议的

E.对行政执法人员的身份的合法性有异议的

题型:名词解释

古的意思是()

A.古代

B.原因

C.原始

D.过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