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散式流化床?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什么叫散式流化床?

考点:催化裂化装置操作工催化裂化装置技术催化裂化装置技术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张某出国留学前将登记用途为商住的房屋(底层为商铺、二楼为住宅)转让给刘某。在办理了交易过户有关手续后,刘某向甲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获准,得到贷款40万元,半年后又将该房屋抵押给乙银行,得到贷款15万元。在抵押期间,未经甲、乙银行同意,刘某便将该房屋出租给陈某,但将抵押事实书面告知了陈某。刘某贷款还款期到后,因炒股失败无力归还贷款,此时陈某与刘某约定的租赁期限尚未界满。

以下关于刘某与甲银行签订的房地产抵押合同,表述错误的是()。

A.该房地产抵押合同是其债权债务合同的从合同

B.其债权债务的主合同无效,不影响该房地产抵押合同的效力

C.该房地产抵押合同中,可以约定在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尚未受清偿时,抵押物的所有权转移为抵押权人所有的内容

D.如果抵押物须保险的,当事人应在合同中约定,并在保险合同中将抵押权人作为保险赔偿金的优先受偿人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由于领导活动是一种具有高度综合性的实践活动,而且每个领导者应该是通才型人才,这就需要领导者科学的研究要以社会实践中的各方面知识和多种相关学科的理论为基础。  这一段话主要支持的观点是 ( )

A.领导活动是一种高度综合性的实践活动,需要在实际工作中逐步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B.要研究领导科学,须具备与领导活动有关的理论知识

C.对领导科学的研究,不能使理论与实践相脱离

D.对领导科学的研究,实践活动远远大于理论研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按冷却方式的不同,发动机又分为水冷式发动机和风冷式发动机。(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GB/Z19027-2005《GB/T19001-2000标准的统计技术指南》标准()

A、规定了实施GB/T19001标准时应使用的统计技术

B、是GB/T19000族标准的组成部分

C、只适用于GB/T19001-2008标准

D、是组织声称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标准时必须执行的标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应具有完整性、无歧义性、正确性、可验证性、可修改性等特性,其中最重要的是 【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