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马的进化史。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马的进化史。

考点:生物学生物进化论生物进化论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给下面形近字注音并组词。

①赚(   )_______

 嫌(   )_______

②捂(   )_______

 梧(   )_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王某是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某是其下属分公司经理。在上任2年多的时间内,王某先后接受他人送来的贿赂款50万多元,并在自己公司内为他们提供包括安排工作在内的尽可能的便利。其中有10万多元是通过李某介绍来的人送的,王某将其中1万元送给李某作好处费。李某后因赌博欠别人一大笔赌债,于是找到王某,说: “给我点钱花,否则我就告你。”王某很害怕,于是给了李某1万元。但是事过不久,李某又找王某要钱,王某说乎头没钱,李某要求其将工会活动的部分经费借给自己先用一用,1个月后保证偿还,王某就把自己手中的工会活动经费2万元给了李某。之后,王某多次向其催要,但李某一直无力偿还。6个月后,王某被人告发。在王某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期间,王某向公安机关提供了市工商局局长万某巨额受贿的犯罪线索。经反贪局侦查,侦破了万某受贿 240万元的特大案件。
根据上述案情,请回答下列问题:
1.分析王某接受他人50万多元贿赂的行为的性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消费者购买动机中的( )表现为追求商品的使用价值,注重商品的内在质量,不过分强调外观等。

A.求廉动机
B.求同动机
C.求癖动机
D.求实动机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女,25岁,五年前冬季骑车发现左小指凉,苍白,入院后渐缓解,此后常在冬季或洗冷水有类似发作,一年前右小指有相同表现,常因生气或受凉小指变色,疼痛不明显,近半年小指腹萎缩,指甲易裂,患者吸烟每日20支左右,少量饮酒。除药物治疗以外,为预防应告诫患者

A.戒酒

B.戒辛辣食物

C.忌用阿司匹林类药物

D.忌用阿托品类药物

E.戒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银行开展小企业授信“六项机制”的有()。

A.利率风险定价机制

B.独立核算机制

C.高效审批机制

D.激励约束机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