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活塞环时,应有下列哪几个项目?() Ⅰ)背隙 Ⅱ)端隙 Ⅲ)边隙 Ⅳ)厚度A.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检查活塞环时,应有下列哪几个项目?()

Ⅰ)背隙

Ⅱ)端隙

Ⅲ)边隙

Ⅳ)厚度

A.Ⅰ,Ⅲ,Ⅳ

B.Ⅰ,Ⅱ,Ⅲ

C.Ⅰ,Ⅱ

D.Ⅰ,Ⅱ,Ⅲ,Ⅳ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kind of TV set,which ______ in Shanghai?

—— Well, I don’ t care such things.

A.was made

B.is made

C.has been made

D.had been mad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幼儿园买回28架玩具飞机和13艘玩具轮船。每个玩具飞机23元,每艘玩具轮船28元。一共应付多少钱?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30岁的女性患者,有重症肌无力病史5年,表现右眼睑下垂伴有眼球活动受限,视物成双及四肢肢体近端肌肉无力,进食时有咀嚼无力。症状晨轻暮重。近3天来因感冒、发热、咳嗽自己服用抗生素和感冒药物,今晨起出现明显的胸闷、气急伴呼吸困难,口唇稍有青紫。最可能的诊断是()

A.重症肌无力

B.肺部感染

C.重症肌无力危象

D.延髓麻痹

E.动眼神经麻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劳伦斯在团队会议休会时,立即去他的工作室总结的会议中提出的许多新想法,并将最终的会议工作材料发邮件给每个团队成员、其他团队和所有相关的管理人员。中午在食堂,劳伦斯和他的下属聊天讨论并回应他们的一些担忧。劳伦斯的作用属于下列哪种角色?()

A.控制者

B.推动者

C.评估者

D.创造者

E.生产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工程项目完成建设目标的标志,是全面考核建设成果、检验设计和工程质量的重要步骤。

A.生产准备

B.建设实施

C.后评价

D.竣工验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