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群钻是在标准麻花钻上修磨改制而成的,它首先磨出()。A.T形槽 B.V形槽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标准群钻是在标准麻花钻上修磨改制而成的,它首先磨出()。

A.T形槽

B.V形槽

C.三角形槽

D.月牙槽

考点:冷作钣金工冷作钣金工技师冷作钣金工技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 How easy is it to find a taxi in this city?

---Simply _______ your hand, and a taxi appears in no time.

A.to raise

B.raise

C.raising

D.raise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2001年发生以下应税项目:  (1)与甲公司签订一份加工承揽合同,受托为其加工一批产品,原材料价值80万元、辅助材料价值20万元由公司提供,向甲企业收取加工费30万元,各项金额均在加工承揽合同中分别记载。  (2)与乙企业签订一份建筑工程承包合同,记载金额1000万元,其中含相关费用100万元。施工期间,公司将价值200万元的水电安装工程转包给另一施工企业,并签订了转包合同。  (3)与丙企业签订一份技术合同,记载金额共计500万元,其中研究开发费用为100万元。  (4)与丁企业签订一份运输合同,记载金额共计500万元,其中货物价值400万元、运输费50万元、装卸费30万元、仓储保管费20万元。  根据所给资料,依据印花税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相关问题:

与乙企业签订的建筑工程承包合同和转包合同,应缴纳的印花税为()。

A.2700元

B.3000元

C.3300元

D.3600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流通企业地组织要素主要有知识、管理、机制、机构及()。

A.文化

B.信息

C.人员

D.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受理公务员申诉的机关主要有( )。

A.上级行政机关

B.原处理机关

C.同级人民政府人事部门

D.行政监察机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河南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三个五”工作思路是指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