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化妆品以()标明净含量;固态化妆品以()标明净含量;半固态或者粘性化妆品,用()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液态化妆品以()标明净含量;固态化妆品以()标明净含量;半固态或者粘性化妆品,用()标明净含量。

考点:化妆师考试化妆品知识化妆品知识题库
题型:填空题

金圣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高端清洁用品的上市公司,其产品主要用于星级酒店宾馆和大型饭店。除了在北京、上海直接向终端客户销售外,在全国其他地区均向省级或市级经销商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洗发液、护发素、袖珍香皂、空气清新剂、洗衣粉、消毒液、去污剂和其他清洁用品。向终端客户直销的产品根据客户订单和客户提供的需求量预测报告生产,并在产品包装上印有客户名称和标志;向省、市级经销商销售的产品,根据经销商的订单生产。存货是朱涛和李军注册会计师对金圣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中确定的重点审计领域。
按照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与金圣公司的约定,朱涛和李军注册会计师应于2011年12月26日对存货实施监盘程序。在金圣公司对存货进行盘点前,朱涛和李军注册会计师于12月25日对金圣公司的仓库进行了观察。存放在金圣公司的成品仓储区的存货主要包括:(1)已装箱、打包完毕,并贴上运输单的各种清洁用品4000箱。运输单上盖有承运商的业务章,填有商品名称、规格、数量、承运商名称、发货日期、运输目的地、经销商名称与电话号码等;(2)在包装物上印有终端客户名称和标志的各种特制塑料瓶装清洁用品共计2000箱;(3)已灌装完毕但尚未贴上标签纸(根据订单在包装瓶上贴不同的标签纸)的各种清洁用品11000木箱(特制大木箱,由叉车直接从生产流水线运到仓库)。木箱外标有商品名称、型号、数量、生产班组负责人签名;
存放在金圣公司原材料仓库的存货包括:
(1)各种品种的颗粒状散料28种,存放在直径8米、高16米的50个铁皮桶中,入库时从桶的顶部料口注入,出库时从桶的底部侧孔流出;
(2)各种品种的液体原材料12种,存放在直径36厘米、高36厘米的8000个密封铝桶中,外包装上印有供应商名称、品名、数量、价格;
(3)各种品种的自制糊状化学添加剂9种,存放在直径18厘米、高28厘米的600个密封塑料桶中。桶外贴有标签,标明添加剂的名称、数量。
要求:针对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请指出在监盘之前对成品仓库进行现场观察时,注册会计师应重点核实的内容,并简要列示相应的审计程序。

题型:填空题

以下评估方法中,一般只适用于评估对象与参照物之间仅存在交易条件方面差异情况是()。

A.市价折扣法

B.功能价值类比法

C.价格指数法

D.成新率价格调整法

题型:填空题

装饰工程施工操作者的技术素质包括:()、技能水平高低、材料的检验方法等几个方面。

A、识图能力

B、图纸放样能力

C、管理能力

D、指导参与能力

题型:填空题

什么是安全生产隐患?

题型:填空题

为保证了氨冷器中氨的制冷效果必须保证液氨()。

A.纯度

B.温度

C.压力

D.流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