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统一法人体制的农村信用社资本充足率应达到(),才能达到中央银行专项票据的发行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实行统一法人体制的农村信用社资本充足率应达到(),才能达到中央银行专项票据的发行条件。

A.0

B.2%

C.4%

D.8%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世纪早期,陈独秀认为:“近代欧洲之所以优越他族,科学之兴,其功不在于 * * 之下,若舟车之有两轮焉……国人而欲脱蒙昧时代,羞为浅化之民也,则急起直追,当以科学与 * * 并重。”

(1)请结合欧洲近代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史实,对“科学之兴,其功不在 * * 之下”加以阐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陈独秀认为,中国要振兴,必须“科学与 * * 并重。”结合近代中国思想的发展历程对此观点加以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静脉曲张性外痔最常合并的疾病是:()

A.直肠息肉

B.肛裂

C.肛 * * 肥大

D.内痔

E.血栓外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构所持有的信托受益权,不得向自然人转让或拆分转让。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程序中函数 fun 的功能是:构成一个如图所示的带头结点的单向链表,在结点 的数据域中放入了具有两个字符的字符串。函数 disp 的功能是显示输出该单向链表 中所有结点中的字符串。请填空完成函数 disp。headab cd ef \0 #include typedef struct node /*链表结点结构*/{ char sub[3];struct node *next; }Node;Node fun(char s) /* 建立链表*/{ …… }void disp(Node *h){ Node *p;p=h->next;while(= _______ ){ printf("%s\n",p->sub);p= _______ ; }}main(){ Node *hd;hd=fun(); disp(hd);printf("\n");}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负荷开关常与()串联安装。

A、高压隔离开关

B、高压断路器

C、高压电容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