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古代重要的免疫实践是()A.利用狂犬脑浆免疫狂犬病(晋葛洪肘后方) B.人痘接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古代重要的免疫实践是()

A.利用狂犬脑浆免疫狂犬病(晋葛洪肘后方)

B.人痘接种预防天花

C.从人尿中提取秋石

D.全兔脑制作药物以催生

E.烙脐饼子贴敷防止脐风

考点:中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医学史中国医学史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直线ax+by+c=0与圆:x2+y2=1相交于A、B两点,且|
AB
|=
3
,则
OA
OB
=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明和小玲在电影院看电影时,不断地高声评论电影情节和内容,毫不顾及周围人的感受。这种行为是否属于尊重他人的表现?简要说明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肱二头肌反射中枢在()

A.颈髓2~3

B.颈髓3~4

C.颈髓5~6

D.颈髓7~8

E.颈髓8,胸髓1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人类生殖过程中,一个卵细胞与一个带X染色体的精子结合,则新生儿的性别是[ ]

A.男性

B.女性

C.男女都可能

D.无法确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Ⅰ.土建工程

某工程柱下独立基础见图1-3,共18个。已知:土壤类别为三类土;混凝土现场搅拌,混凝土强度等级:基础垫层C10,独立基础及独立柱C20;弃土运距200m;基础回填土夯填;土方挖、填计算均按天然密实土。

[问题]

某承包商拟投标该工程,根据地质资料,确定柱基础为人工放坡开挖,工作面每边增加0.3m;自垫层上表面开始放坡,放坡系数为0.33;基坑边可堆土490m3;余土用翻斗车外运200m。

该承包商使用的消耗量定额如下:挖1m3土方,用工0.48工日(已包括基底钎探用工);装运(外运200m)1m3土方,用工0.10工日,翻斗车0.069台班。已知:翻斗车台班单价为63.81元/台班,人工单价为22元/工日。

计算承包商挖独立基础土方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合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