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化反应的产物是肥皂和()。A、水 B、脂肪酸 C、甘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皂化反应的产物是肥皂和()。

A、水

B、脂肪酸

C、甘油

考点:油漆工考试电泳漆工电泳漆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不是急性上升性脊髓炎表现()

A.可有呼吸肌瘫痪

B.可出现吞咽困难

C.病变在数小时或1~2日内迅速上升

D.起病急骤

E.瘫痪由上肢迅速波及下肢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 is in this very town,_________ Tom was born 30years ago,_________ he will build a new school,_________ excites everyone in the town.

A.that, that ,which

B.where, that ,which

C.where, when ,that

D.that, where, th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我国居民收入存在着差距。居民收入基尼系数超过0.45(0.4为国际公认的贫富差距的警戒线);拥有数十万到数百万员工的大行业人均年工资超过6万元,而全国事业、企业等都在2万元以下;财富多的人(占城市居民的10%)占有全部城市财富的45%,财富少的人(占城市居民的10%)占有全部城市财富的1.4%。结合材料,运用经济生活知识,简要分析如何实现收入分配的公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30岁。右下6金属全冠黏固1周后脱落,咬合时常有瞬间性疼痛。口腔检查见患者咬合紧,牙冠短,对颌牙面有银汞合金充填物,脱落的全冠完整。

出现咬合时瞬间疼痛最可能的原因是

A.牙髓炎

B.根尖周炎

C.金属微电流刺激

D.牙周炎

E.龈缘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脾肾阳虚,五更泄泻,补骨脂常配伍的药物是()。

A.黄连

B.肉豆蔻

C.槟榔

D.莲子

E.乌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