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扬程差距过大的离心泵并联会导致低扬程的离心泵()A.送不出液体 B.液体倒流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两台扬程差距过大的离心泵并联会导致低扬程的离心泵()

A.送不出液体

B.液体倒流

C.汽蚀

D.流量增大

考点:合成氨装置操作工合成氨装置操作高级工合成氨装置操作高级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观察下面三行数:

—2,  4, —8, 16, —32, 64,…    ①

6, —6, 18, —30, 66,…    ②

,   —1,  2, —4,  8, —16, 32,…    ③

小题1:(1)第①行数按什么规律排列?

小题2:(2)第② ③行数与第①行数分别有什么关系?

小题3:(3)取每行的第十个数,计算这三个数的和。(10分)25. 出租车司机小李某天下午的营运全是在东西走向的人民大街上进行的,如果规定向东为正,向西为负,他这天下午行车里程(单位:千米)如下:

+15,-2,+5,-1,+10,-3,-2,+12,+4,-5,+6

(1)小李下午出发地记为0,他将最后一名乘客送抵目的地时,小李距下午出车时的出发地有多远?(2)若汽车耗油量为0.41升/千米,这天下午小李共耗油多少升?(10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23岁,右耳流脓十余年,右外耳道流脓,鼓膜穿孔,CT检查如图,最可能诊断为()

A.慢性中耳乳突炎

B.中耳乳突结核

C.中耳癌

D.嗜酸性肉芽肿

E.(海绵化期)耳硬化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在接近药品的实际贮存条件(25℃±2℃,相对湿度75%±5%)下进行,其目的是为了制定药物的有效期提供依据

A.高温试验
B.高湿度试验
C.强光照射试验
D.加速试验
E.长期试验

题型:多项选择题

火力发电厂的煤气罐区四周均须设置围墙,当总容积大于200000m3时,罐体外壁与围墙的间距不宜小于()m。

A.15.0

B.16.0

C.17.0

D.18.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幸遇真经,式为龟镜”中的“式”意思是()

A.用

B.通"试"

C.法式

D.遵照

E.当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