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情况中,()可能导致变压器引线局部接触不良引起过热。A.低压引线焊接不良 B.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情况中,()可能导致变压器引线局部接触不良引起过热。

A.低压引线焊接不良

B.低压引线与出线套管之间的接头螺母松动

C.高压套管螺母松动

D.分接抽头铜铝过渡接头焊接不良

考点:绝缘技术监督上岗员变压器及互感器技术监督变压器及互感器技术监督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35岁。因发热、咳嗽、少量咯血1周就诊.X线摄片检查右上肺结核,痰抗酸杆菌检查报告(++)。

疗效考核应主要依据()。

A.X线摄片

B.痰菌

C.症状

D.血沉

E.结核菌素试验

题型:多项选择题

“考试”命题作文

请以“考试”为题写一篇文章。

注意:(1)立意自定。(2)文体自选。(3)不少于800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项目结束阶段的主要工作有:项目成果总结与报送、()、项目后续工作安排、宣布项目团队工作结束。

A.管理团队工作

B.项目资料整理

C.检查项目报表

D.项目过程全面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长坡控制车速最安全的方法是什么

A.挂入空挡滑行

B.踏下离合器滑行

C.利用发动机制动

D.持续踏制动踏板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键风险指标管理是对引起风险事件发生的关键成因指标进行管理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包括()及制定出现风险预警信息时应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跟踪监测关键成因数值的变化,一旦出现预警,即实施风险控制措施等。

A.分析风险成因,从中找出关键成因

B.将关键成因量化,确定其度量,分析确定导致风险事件发生(或极有可能发生)时该成因的具体数值

C.以该具体数值为基础,以发出风险预警信息为目的,加上或减去一定数值后形成新的数值,该数值即为关键风险指标

D.建立风险预警系统,即当关键成因数值达到关键风险指标时,发出风险预警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