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机房一般被设置在电梯井道顶部,机房内安装有(),(),极限开关,(),()等主要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电梯机房一般被设置在电梯井道顶部,机房内安装有(),(),极限开关,(),()等主要设备。

考点:电梯操作证考试电梯操作证技术员考试电梯操作证技术员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不等式|2x+5|≥7成立的一个必要不充分条件是(  )

A.x≥1

B.x≤-6

C.x≥1或x≤-6

D.x≠0

题型:填空题

甲公司为乙公司的利益,在没有法定义务和合同义务的情况下管理乙公司事务的行为,属于法律行为。( )

题型:填空题

某企业为了摆脱困境决定从国外引进设备生产实芯电阻。实芯电阻的技术含量高于碳膜和金属膜电阻,工艺要求高。国内具备类似生产条件的企业不多,产品供不应求。由于缺乏技术人员,该企业决定向外招聘2名技术人员。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在面试过程中,尽量避免的问题有( )。

A.面试人员的主观性判断

B.最初印象倾向

C.雇佣压力

D.对比效应

题型:填空题

简述家庭生产的主要特点。

题型:填空题

赵二在抢劫时被王六等人当场抓获。公安机关讯问时,赵二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并指认参与抓获他的王六曾强 * * 过妇女。对赵二的抢劫案经一审判决后,赵二不服,上诉。在二审过程中,赵二又供认曾有盗窃行为。二审法院调查后证实赵二供认的盗窃属实,并构成盗窃罪。二审法院据此直接判处赵二抢劫罪和盗窃罪两罪并罚。因赵二的指认,公安机关对王六强 * * 案进行侦查。受害妇女艾某证实曾遭强 * * ,所描述的作案人体貌特征与王六相似,但因事隔一年,经辨认却又不能肯定是王六。经侦查人员逼供,王六被迫承认,但所供述的内容与艾某所述作案过程在细节上多有不符。本案虽无其他证据,但检察院仍决定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期间,正在外地服刑的赵二承认,强 * * 艾某的是他自己。赵二所交待的强 * * 犯罪过程与艾某所述细节相符,经查证,赵二的这一供述属实,法院因此判决王六无罪。根据本事例的叙述,在检察机关决定对王六强 * * 案提起公诉时,本案有哪些证据材料( )

A公司于2004年9月就被扣押行为提起诉讼,法院应否受理为什么

A.不应受理,因为扣押行为已经不存在

B.不应受理,因为已经经过了起诉的期间

C.应当受理,A公司有权要求确认该扣押行为违法

D.应当受理,A公司的权益确实受到了侵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