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开拓不力是营销一个部门的责任。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市场开拓不力是营销一个部门的责任。

考点:会展策划师会展策划师题库
题型:判断题

腹股沟斜疝修补术后早期,最佳卧位是()

A.去枕平卧位

B.仰卧位,膝部垫枕

C.俯卧位

D.半坐卧位

E.侧卧位

题型:判断题

按新会计准则,流动资产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预计在一年或一个营业周期内变现、出售或耗用。

B、主要为交易目的而持有。

C、预计在资产负债表日起一年内(含一年)变现。

D、自资产负债表日起二年内,交换其他资产或清偿负债的能力不受限制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

题型:判断题

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经济目标:经济保持()增长,在提高发展平衡性、包容性、可持续性的基础上,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对经济增长贡献明显加大,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加快提高。

A.高速出口

B.中高速消费

C.中高速投资

D.高速消费

题型:判断题

上市公司现金股息的分配主要考虑公司长期发展的需要,而股东只能处于服从地位。( )

题型:判断题

在考生文件夹中有工程文件sj4.vbp及窗体文件sj4.frm。在名为Form1的窗体上有两个框架、7个标签和7个文本框,所有控件已经画好。该程序的功能是:根据给定的图形的三边的边长来判断图形的类型。若为三角形,则同时计算出为何种三角形,及三角形的周长和面积。
要求完成“判断并计算”按钮的如下功能:
①判断输入的条件是否为三角形,若是三角形,则在Text1中显示“是三角形”;在Text2中显示是何种三角形。
②单击“重新输入”按钮可以清空所有显示框.且按钮本身变为无效状态。当单击“判断并计算”按钮之后重新恢复为可用状态。
附加信息:
①三角形存在的条件为任一边不为0,且任两边之和大于第三边。
②若一边具有a2+b2=c2,则为直角三形;若所有边具有a2+b2>c2,则为锐角三角形;若一边具有a2+b2<c2,则为钝角三角形。
本程序不完整,请补充完整,并能正确运行。程序运行情况如下图所示。
要求:去掉程序中的注释符“’”,把程序中的问号“”改为正确的内容,使其实现上述功能,但不得修改其他部分。最后按原文件名并在原文件夹中保存修改后的文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