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完成工程优化以后的空载网络进行验收。验收的主要内容是覆盖和业务性A.工程优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对完成工程优化以后的空载网络进行验收。验收的主要内容是覆盖和业务性

A.工程优化

B.网络预规划

C.网络规划

D.网络初验

考点:中级人力资源管理中级人力资源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脚手架杆部件与连接点构造不合理,杆件连接点的扣件连接工作不可靠,传力不明确,不符合操作规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主义经济制度与以往一切以私有制为基础的社会经济制度的根本区别在于消灭剥削和消除两极分化,实现这一点的制度性保障条件是

A.必须坚持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B.必须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纳原则

C.必须实行按生产要素分配

D.必须加大收入分配调节力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做人的认知加工能力”。所谓的“做人”是指处理好自己与他人、与社会的关系,体现在认知能力方面就是()。

A.和谐的自我认知和与职业一致的社会角色

B.“情商”和“人际关系”

C.工作动机和坚强的意志

D.正常的智能和积极的心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说明和流程图,填补流程图中的空缺(1)~(9),将解答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假设数组A中的各元素A(1),A(2),…,A(M)已经按从小到大排序(M≥1);数组 B中的各元素B(1),B(2),…,B(N)也已经按从小到大排序(N≥1)。执行下面的流程图后,可以将数组A与数组B中所有的元素全都存入数组C中,且按从小到大排序(注意:序列中相同的数全部保留并不计排列顺序)。例如,设数组A中有元素:2,5,6,7,9;数组B中有元素:2,3,4,7;则数组C中将有元素:2,2,3,4,5,6,7,7,9。
[流程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车行业的战略选择符合下列哪种战略导向()

A、文化规则导向

B、质量规则导向

C、政治规则导向

D、经济规则导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