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线与堤防背水坡或坡脚以外地面的交点称为()。A.水位点 B.出逸点 C.沉陷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浸润线与堤防背水坡或坡脚以外地面的交点称为()。

A.水位点

B.出逸点

C.沉陷点

D.水准点

考点:河道修防与防冶工工程运行检查工程运行检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红有故事书160本,是小萍故事书本数的2倍,而小冬的本数是小萍的3倍.小冬故事书的本数是多少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中间再热循环的再热温度与初始温度相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艺术组中属于静态艺术的一组是()。

A.建筑、摄影、绘画

B.绘画、建筑、电影

C.戏剧、绘画、电影

D.文学、音乐、舞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银行进行证券投资面临哪些风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委托化学家王某为其开发一种新型防渗材料,双方约定了开发费用、报酬等事项,但未约定开发技术成果的使用权、转让权的归属。技术成果开发成功后,王某先在自己开办的独资企业生产的自来水管上使用了该技术,后王某将该技术成果交给甲公司。其后,王某又与生产帐篷的丙公司签订了该技术成果的使用许可合同。

针对王某又与生产帐篷的丙公司签订了该技术成果的使用许可合同的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该合同无效

B.该合同效力未定

C.若是独占或排他使用许可,则该合同效力未定;若是普通使用许可,该合同有效

D.使用费应由王某与甲公司共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