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发生器出口单向阀的作用()。A.防止蒸汽脱网和并网时管网中的蒸汽倒流 B.防止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蒸汽发生器出口单向阀的作用()。

A.防止蒸汽脱网和并网时管网中的蒸汽倒流

B.防止汽包或者废热锅炉中的水进入蒸汽管网

C.防止蒸汽脱网时管网中的蒸汽倒流

D.防止蒸汽并网时管网中的蒸汽倒流

考点:二甲苯装置操作工二甲苯装置操作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此时此刻,太阳直射点在(  )

A.北回归线

B.南回归线

C.北回归线与赤道之间

D.南回归线与赤道之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不禁要问,考古学家是如何利用遥感探测分析研究出地下考古遗迹的呢这是由于保存于地表或地表以下的古代遗迹随着岁月的流失逐渐荒废,有的成了农田,有的形成村镇,但由于这些遗迹全部为人工建成,与周围没有经过人工扰动的土壤环境存在着差异,这就形成了这一地区在土壤、水分、地表温度等一系列的特别征象,人们在乎地观察这些特别征象是微乎其微的,但在高空中使用遥感探测仪器就会发现明显的区别。
对文中划线句理解正确的是( )

A.保存于地表或地表以下的古代遗迹与随着岁月流失逐渐荒废的地区存在差别。
B.由人工形成的村镇与没有受到人工扰动的农田在保存古代遗迹方面明显不同。
C.古代遗迹是人工建成的,与一般的农田和村镇在地面上的征象虽有区别,但微乎其微。
D.地表上和地表下古代建筑遗迹与周围自然形成的土壤环境有明显区别的征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掌内侧感觉丧失为下列哪条神经分支损伤()

A.桡神经浅支

B.全部手掌感觉丧失

C.桡神经深支

D.尺神经手背支

E.尺神经手掌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阻式电热元件有:开启式螺旋形,云母片式,金属管状,电热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点P是双曲线的右支上一点,M、N分别是和圆(x-上的点,则|PM|-|PN|的最大值是().

A.2

B.4

C.6

D.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