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防火墙处的管道保温材料,应采用不燃烧材料。()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穿过防火墙处的管道保温材料,应采用不燃烧材料。()

考点:公安消防岗位资格考试建筑工程防火设计建筑工程防火设计题库
题型:判断题

M公司计划进行某项投资活动,该投资活动需要在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固定资产投资15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18万元。该项目建设期2年,经营期6年,到期残值收入6万元,无形资产自投产年份起分6年摊销完毕。投产第1年预计流动资产需用额45万元,流动负债可用额30万元;投产第2年预计流动资产需用额68万元,流动负债可用额23万元。该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营业收入158万元,每年预计外购原材料、燃料和动力费37.5万元,工资福利费15万元,其他费用7.5万元。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城建税的税率7%,教育费附加率3%。该企业不交纳营业税和消费税。
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税率25%。

计算该项目各年所得税后净现金流量。

题型:判断题

AC460系统中每一个插槽的物理位置都是固定的,如:1、2插槽是(),3、4插槽是承载板等。

A.控制器

B.CPU

C.通讯子卡

D.子控制器

题型:判断题

计算2sin30°+3tan30°•tan45°=______.

题型:判断题

以下移植存活率最高的是

A.自体移植

B.同质移植

C.同种异体移值

D.异种异体移植

E.配好血型后移植

题型:判断题

银量法测定巴比妥类药物含量的终点是

A.当生成难溶的一银盐时,到达终点

B.当生成难溶的一银盐后,继续滴定,到一银盐完全消失后到达终点

C.当生成难溶的二银盐时,到达终点

D.滴定终点所用的体积是以生成一银盐体积的二倍计算

E.终点时一银盐虽然没完全转变成二银盐,但仍应当用二银盐来计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