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智能天线的主要功能。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智能天线的主要功能。

考点:通信工程师中兴TD考试中兴TD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大面积除锈质量要求较高的防腐蚀工程应采用( )。

A.手工除锈

B.半机械除锈

C.机械除锈

D.化学除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选做题(二期课改)

我国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和国际救灾行动,在14个接壤国中,与12个国家签订了边界条约或协定,目前是五个常任理事国派出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向53个非洲国家提供了援助,为非洲国家援建了近900个项目。这表明我国[ ]

A、是和谐世界的倡导者,也是和谐世界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B、已进入发达国家行列

C、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对外政策的宗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16分)D、E、X、Y、Z是短周期元素,且原子序数逐渐增大,它们的最简单氢化物分子的空间结构依次是正四面体、三角锥形、正四面体、角形(V形)、直线型,回答下列问题:

(1)D和X形成的化合物中的化学键类型是_______________;D和Y形成的分子是_________(填“极性”或“非极性”)分子。

(2)Y和Z的简单离子的半径大小为__________(用离子符号和“>”、“=”或“<”表示)。

(3)比较元素非金属性的强弱有很多方法,关于D和X的非金属性强弱的研究方案中不可行的是_________(填序号)。

①比较氢化物的稳定性  ②依据两元素在周期表的位置  ③比较两种单质的颜色

④比较单质与H2化合的难易程度    ⑤比较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的酸性

(4)当满足一定比例时,Z的单质可与E的最简单氢化物反应生成一种盐和另一种单质,试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写出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①工业上用D的单质制X的单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E的最高价含氧酸的浓溶液与单质D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E有多种氧化物,其中甲的相对分子质量最小。在一定条件下,2L甲气体与0.5L氧气混合,若该混合气体被足量的NaOH溶液完全吸收后没有气体残留,则生成的E的含氧酸盐的化学式是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液压马达和液压泵有哪些相同点和不同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典型苯丙酮尿症的病因是

A.肝细胞缺乏苯丙氨酸-4-羟化酶

B.鸟苷三磷酸环化水合酶缺乏

C.6-丙酮酰四氢蝶呤合成酶缺乏

D.二氢生物蝶呤还原酶缺乏

E.酪氨酸羟化酶缺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