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消防机构在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下列()情形的,应当确定为火灾隐患。A、用实体墙隔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公安消防机构在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下列()情形的,应当确定为火灾隐患。

A、用实体墙隔断疏散通道

B、驾驶员在处于工作状态的加油机旁吸烟

C、违章关闭室内消火栓系统进水管阀门

D、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损坏

E、商场自动扶梯周围设置的防火卷帘损坏

考点:公安消防岗位资格考试消防监督检查概论消防监督检查概论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学习策略中的一种——元认知策略,包括制订认知计划(计划策略)、监视计划执行(监视策略)和( )。

A.调节策略

B.精细加工策略

C.组织实施策略

D.价值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古代诗歌阅读(11分)

水仙子·寻梅

乔吉

冬前冬后几村庄,溪北溪南两履霜,树头树底孤山上。   冷风来何处香,忽相逢缟袂绡裳。   酒醒寒惊梦,笛凄春断肠,淡月昏黄。

小题1:请简要分析这首元曲的前三句是怎样描绘“寻梅”的执着与艰难的。(5分)

小题2:“忽相逢缟袂绡裳”,“ 酒醒寒惊梦,笛凄春断肠”分别采用了什么修辞手法?表达了什么样的感情?(6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时120g质量分数为15%的A物质的溶液,温度不变蒸发掉22g水后析出2g溶质,则A物质在20℃时的溶解度为 [ ]

A、20g

B、9g

C、18g

D、16g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产生有活性的维生素D3的部位是()

A.皮肤

B.肝脏

C.肾脏

D.小肠

E.骨骼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自觉使用蒙太奇”发生在下面哪一个电影艺术自觉的历程之中:()

A、卢米埃尔兄弟阶段

B、鲍特和格里菲斯阶段

C、梅里爱阶段

D、巴赞阶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