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幅式M型定向机()。A.中的定向过程与振幅有关,而与调制系数无关 B.在振幅不同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振幅式M型定向机()。

A.中的定向过程与振幅有关,而与调制系数无关

B.在振幅不同时,调制系数不变

C.是利用测振幅来定向的

D.是利用测定调制系数的方法来定向的

考点:民用航空器维修执照考试M11涡轮发动机飞机的结构与系统M11涡轮发动机飞机的结构与系统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Which of the following are most likely handled prospectively, with the change affecting the financial statements for the period of change and future period()

A. Changes in accounting policies.

B. Changes in accounting estimates.

C. Correction of an error for a prior perio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生物碱碱性大小的主要因素有 __________ 、 __________ 、 __________ 和 _____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进行以盈余公积转增资本的账务处理时,应借记“盈余公积”,贷记“资本公积”科目。(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诉:男性,18岁,恶心、呕吐、尿黄10日余,伴发热2天。答题要求:请围绕以上主诉,口诉该患者现病史及相关病史应询问的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毒性菌痢发病的主要原因()

A.机体免疫功能低下

B.是机体对痢疾杆菌毒素的反应性较高所致

C.感染了毒力强的志贺痢疾杆菌

D.肠道病变过于严重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