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电视的摄像机固定在平台上,同时平台又能用作调整摄像范围的角度,垂直旋转角度的允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工业电视的摄像机固定在平台上,同时平台又能用作调整摄像范围的角度,垂直旋转角度的允许范围()。

A、±30°;

B、±60°;

C、±45°;

D、±75°。

考点:热工程控保护考试热工程控保护高级工热工程控保护高级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休克早期微循环变化是:()。

A.毛细血管前扩约肌收缩和后扩约肌收缩

B.毛细血管前扩约肌扩张和后扩约肌扩张

C.毛细血管前扩约肌收缩和后扩约肌扩张

D.毛细血管前扩约肌扩张和后扩约肌收缩

E.DIC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投融资服务采用项目制管理形式的优点不包括()。

A.总经理全权负责,避免多头领导,费用、质量和进度的控制更加容易

B.项目组内部沟通顺畅

C.团队成员工作目标单一,项目成员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工作中去,有利于团队精神的形成和发挥

D.管理层次简单,对项目管理的决策相应速度快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6年上海市生物医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构成

行业主营业务收入(亿元)比重(%)利润总额(亿元)比重(%)
生物医药行业总计316.2210022.88100
 化学药品原药37.0311.72.3110.1
 化学药品制剂118.5637.59.1940.2
 中药饮片及中成药44.714.12.179.5
 生物生化制品27.38.63.113.5
 医疗器械45.1714.33.1113.6
 营养保健品11.873.80.773.4
 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12.363.91.436.3
 兽药、生物农药等其他行业19.246.10.83.5

以下那个选项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最高(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利润额/主营业务收入)( )。

A.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

B.医疗器械

C.中药饮片及中成药

D.化学药品制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0年初股本总额为人民币2800万元,其中向社会公开发行的股份为660万股,剩余部分由两位发起人持股。

(1) 该公司2010年制订计划,并于7月初实施成功,又向社会公开发行股份4200万股。增发后,公司提出申请于2011年初经批准上市。

(2) 甲公司上市后,根据要求,应增选3位独立董事,召开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公司6600万股,其中包括两位发起人股东持有公司的股份2140万股;但参加会议的社会公众股东担心此次增选的3位独立董事会因大股东的投票权所操纵。

(3) 独立董事增选成功后,甲公司于2011年6月5日对外发出公告,于6月18日召开董事会,该公司共有董事9人,其中出席会议的董事共7人(包括代表两位发起人大股东的董事5人),会议讨论的内容主要有:

①决定甲公司向两位发起人大股东购人主要材料的经营计划。

②根据公司经理的提名,聘任周某为公司负责经营业务的副总经理,周某年报酬额为12万元。

以上决议有6名董事同意,1名董事反对。

(4) 甲公司接到某证券公司的意向通知,证券公司希望为甲公司融资。

(5) 2011年8月5日甲公司对外披露其半年度报告;8月9日临时董事会又就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形成了决议。

根据以上资料,结合《公司法》、《证券法》的规定,分析回答下列问题,并说明理由。

根据资料(1)说明,公司增发新股应经公司哪一机关审议批准,其决议应以何种方式通过?增发新股采用溢价发行的,发行价格如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是全面优惠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