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用于运送和保护脊(颈)椎受伤人员。A、躯体固定气囊 B、肢体固定气囊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主要用于运送和保护脊(颈)椎受伤人员。

A、躯体固定气囊

B、肢体固定气囊

C、救生三角架

D、折叠式担架

考点:公安消防岗位资格考试消防技术装备消防技术装备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符合正常小儿体重增长规律是()

A.生后6个月以内平均每月增长400g

B.生后6个月以后平均每月增长700g

C.1岁时体重是出生时的3倍

D.1岁以后每年增长2kg

E.2岁时体重是出生时的4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分式
1
1-2x
有意义,则x的取值范围是(  )
A.x>
1
2
B.x≠
1
2
C.x>-
1
2
D.x<
1
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且句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进一步推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不仅对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天津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B.“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文简意深。口号表达了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共有美好家园,同享文明成果,携手共创未来;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为建立一个和平而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的心声。

C.坐落于天津河北区民族路的梁启超纪念馆共分12个展室,主题有公车上书、戊戌变法、护国战争、巴黎和会等,最后一间展室展现的是梁启超的家庭及其九个子女成材的故事。

D.关于课外阅读,这位教育专家提出如下建议:诗词、小说最好推荐给初中学生比较合适,曲赋和笔记文学则最好推荐给高中学生比较合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减速性损伤引起对冲伤的最常见部位是()。

A.额颞

B.枕部

C.脑实质内部

D.顶枕

E.后颅窝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纸带的绕包方式中,相邻纸带螺旋的边与边紧密相接的方式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