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型防止电气误操作闭锁装置的运行状态必须与变电站实际运行状态实时对位,有人值班站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微机型防止电气误操作闭锁装置的运行状态必须与变电站实际运行状态实时对位,有人值班站现场值班人员必须()检查防误装置上的设备位置是否与现场设备位置相一致。

A、每小时

B、每天

C、每周

D、每月

考点:变电运行工考试110kV作业员业务知识110kV作业员业务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注册会计师而言,如果注册会计师根本没有遵循专业准则或没有按专业准则的基本要求执行审计,应当认定为()

A.普通过失

B.重大过失

C.欺诈

D.推定欺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ABC△DEF,△ABC与△DEF的周长比为2:5,则△ABC与△DEF的相似比为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直辖市电网减供负荷()的为一般电网事故。

A.5%~10%

B.10%~20%

C.20%~40%

D.60%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中国目前存在的卫生问题,描述最恰当的是()

A.传染性疾病已成为居民的主要死因

B.慢性病患病率已得到有效控制

C.城乡居民健康状况之间差异不明显

D.城市卫生资源过剩,农村卫生资源缺乏

E.卫生法律体系健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苏联于1991年8月19日发生了“8·19”事件;12月8日,();();()三国领导人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了关于建立独立国家联合体的协定。12月26日.宣布苏联停止存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