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调测Horizon Macro室内机时,要求连接4条E1到NIU0 port0,N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调测Horizon Macro室内机时,要求连接4条E1到NIU0 port0,NIU0 port1,NIU2 port0,NIU3 port0。如果采用T43做E1接口板时,需要连接哪些接头?()

A.J1J2,J4J5,J7J8,J16J17

B.J1J2,J7J8,J13J14,J16J17

C.J1J2,J4J5,J7J8,J10J11

D.J1J2,J3J4,J5J6,J7J8

考点:电子与通信技术GSM网络优化考试GSM网络优化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质量报》报道,某公司大规模召回一种可能对幼儿产生伤害的硬塑玩具车,如图7所示.召回该玩具车的原因主要是玩具车形状上______,当它碰到人体时,容易产生较大的______而对幼儿造成伤害.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罗斯福说:“为了纠正我们经济制度中的严重缺陷,我们依靠的是旧民主秩序的新应用。这里的“旧民主秩序的新应用”是指

A.用提高国家垄断的程度来消除经济危机

B.用发展经济的手段来缓和社会矛盾

C.在维护资本主义制度的前提下进行政策调整

D.对世界经济旧秩序的一次新改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系统整体性原理:系统各组分之间要有(),只有这样才能顺利完成()等的转化和流通,并且实现()的效果,即“1+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工程采购不同,货物采购合同签订后要实行( ),这是货物合同履行的重要保证,是货物招标投标工作的延续。

A.验收与隐蔽

B.抽样调查

C.取样检验

D.催交和现场监理与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到2000年治理水土流失面积()万公顷。

A.343

B.998

C.1830

D.25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