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拟筹集资本1000万元,现有甲、乙、丙三个备选方案。有关资料如下所示: (1)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公司拟筹集资本1000万元,现有甲、乙、丙三个备选方案。有关资料如下所示: (1)甲方案:按面值发行长期债券500万元,票面利率10%,筹资费用率1%;发行普通股500万元,筹资费用率5%,预计第一年股利率为 10%,以后每年按4%递增。 (2)乙方案:发行优先股800万元,股利率为 15%,筹资费用率为2%;向银行借款200万元,年利率为5%。 (3)丙方案:发行普通股400万元,筹资费用率为4%,预计第一年股利率12%,以后每年按 5%递增;利用公司留存收益筹资600万元。 该公司所得税税率为33%。 要求:确定该公司的最佳筹资方案。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24
题型:问答题

表现式剪辑形式主要有()。

A.平行剪辑

B.对比剪辑

C.积累剪辑

D.联想剪辑

题型:问答题

中国目前的贫困线是()年确定的,农村(人均纯收入)贫困标准为2300元。

A.2009

B.2010

C.2011

D.2012

题型:问答题

下列属于操作系统的有()

A、DOC

B、WindowsNT

C、office

D、windows2000

题型:问答题

公路路线在纵断面上由平坡、上坡、下坡和()组成。

A、平曲线

B、竖曲线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句子,按要求解答后面的题。 美国总统克林顿前几年访华,在上海有一个“三不承诺”。他提出不支持“两个中国”、一“中”一“台”,不支持“台湾独立”,不支持台湾加入任何国际组织。

此句表意上有毛病,指出简要说明(不超过12个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