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为上市公司。为激励并奖励高管人员,2010年1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A公司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公司为上市公司。为激励并奖励高管人员,2010年1月1日,经股东大会批准,A公司向其100名管理人员每人授予100份股票期权。根据股份支付协议的规定,这些人员从2010年1月1日起必须在该公司连续服务满3年,服务期满时才能以每股5元购买100股A公司股票,A公司股票面值为每股1元。A公司估计该期权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为12元。
2010年有10名管理人员离开A公司,A公司估计三年中离开的管理人员比例将达到20%;2011年又有5名管理人员离开公司,公司将管理人员离开比例修正为15%;2012年又有4名管理人员离开。2013年12月31日未离开公司的管理人员全部行权。

2010年1月1日A公司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

A.不作账务处理
B.应按2010年1月1日的公允价值确认应付职工薪酬,同时计入管理费用
C.应按2010年1月1日的公允价值确认应付职工薪酬,同时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D.应按2010年1月1日的公允价值确认管理费用,同时计入资本公积

考点:注册会计师会计注册会计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城市发展规律的经济理论有( )。

A.政治经济学

B.城市经济基础理论、城市经济学

C.宏观经济学、中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

D.区域经济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车制动传动装置修理技术条件气压传动》(GB/T18275.1—2000)规定了空气压缩机修理过程中对各主要零部件检验的技术要求,包括汽缸镗磨后缸筒表面的()。

A.圆度

B.圆柱度

C.表面粗糙度

D.垂直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审核的要求是审核过程应具有()。

A.适宜性

B.独立性

C.系统性

D.文件化

E.高效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轻型吊杆与重型吊杆的界定是依据()

A.安全工作负荷;

B.试验强度;

C.安全系数;

D.所选配吊货索的破断强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truck driver was badly ______ when his truck crashed into a wall.

A.damaged

B.hit

C.hurt

D.harmed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