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出下列各例所使用的园林构景手法 A.园林入口处常迎门挡以假山。该假山的构景手法是_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指出下列各例所使用的园林构景手法

  • A.园林入口处常迎门挡以假山。该假山的构景手法是______。
  • B.无锡寄畅园因园外惠山的景色而显得更加秀丽。产生这一效果的构景手法是 ______。
  • C.坐在苏州网师园的集虚斋内,透过月洞门可风园内的假山、花木等美景。该月洞门的构景手法是______。
  • D.在上海大观园内,登大观楼可观赏恰红院、潇湘馆、蘅芜院,其构景手法是 ______。
  • E.在扬州瘦西湖划船,远方的主景是白塔,通向白塔的两岸是长堤春柳。从湖中看,两岸长堤春柳对远方白塔在造景方面应用的构景手法是 ______。
  • F.透过葡萄、老梅、修竹等图案的窗隙,可见园外或院外的美景。这类窗户的构景手法是______。
  • G.北京颐和园内,在昆明湖和万寿山之间的湖畔种有不少垂柳。这些垂柳的构景手法是 ______。

考点:导游资格考试导游基础知识导游基础知识
题型:问答题

(1)某元素的原子结构示意图为,该元素原子核内有____个质子,最外层有____个电子。

(2)用符号表示:两个水分子______,一个氯离子______ ,氧化亚铁______,三个碳酸根离子 ______,五个磷原子______,正三价的铝元素______。

(3)黄曲霉素AFTB(化学式为C17H12O6)是污染粮食的真菌产生的毒素。人类的特殊基因在黄曲霉素作用下会发生突变,继而诱发肝癌.黄曲霉素AFTB由____种元素组成;该分子中氢、氧两种元素质量比为______。

题型:问答题

毫伏计应定期进行校对检定,其正、负极不可接错。

题型:问答题

无意识教育主要有哪两个特点?

题型:问答题

《内蒙古农村信用社重要信息系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规范》中规定,信息系统突发事件依照其影响范围及持续时间等因素分级,当突发事件同时满足多个级别的定级条件时,按()级别确定突发事件等级。

题型:问答题

某机场27号跑道的长为2800m,末端的净空道和停止道的长分别为200m和60m,则27号跑道的可用起飞距离为().

A.2860m

B.2800m

C.3000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