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建筑物建筑面积为100m2,已经过10年,重置价格为500元/m2,经济寿命为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建筑物建筑面积为100m2,已经过10年,重置价格为500元/m2,经济寿命为30年,残值率为5%。

估计其现值为( )元。

A.34167

B.43122

C.23147

D.以上均不对

考点:中级房地产经济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外贸进出口公司2005年3月进口100辆小轿车,每辆车关税完税价格为人民币14.3万元,缴纳关税4.1万元。已知小轿车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8%。该批进口小轿车应缴纳的消费税税额为( )万元。

A.76

B.87

C.123

D.16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机磷农药中毒时,皮肤污染部位的清洗要用()

A.热水

B.温水

C.冷水

D.肥皂水

E.70%酒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那是一个周日的午后,正是炎热的夏天,几乎每家每户都在午睡,忽然就起火了。由于房子都是木制的,火势蔓延快得吓人。她从睡梦中被父母推醒,外面已是一片红彤彤的火海。 (71) ,街道很狭窄,消防车根本无法开进来,所以火越烧越大。

父亲抱起她冲出院门,烈焰飞腾,浓烟滚滚, (72) 。周围都是绝望的哭喊声,她看到这个情景,吓得都不会哭了。父亲观望了一下,然后冲向院子里的那口水缸。他拎出一桶水来,从她们母女二人头上淋下去。她被父亲的举动吓得叫起来。父亲又把一桶水浇在自己身上,然后把缸推倒,将她塞进缸里,说:“无论多难受都不要出来!”

她蜷缩在缸里,忽然觉得缸滚动了起来。 (73) ,一时有些晕眩,赶紧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她觉得越来越热,缸壁也慢慢变得烫起来。她身上的水都被蒸发了,变成了白白的蒸汽。 (74) ,所见之处都是大火,吓得又闭上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她被人从缸里拽了出来,空气清凉了许多, (75)

A.她这才渐渐清醒了过来

B.这种居住区房屋很密集

C.她睁开眼从缸口望出去

D.已经没有路可以冲出去

E.她随着缸的滚动翻转着

 

她蜷缩在缸里,忽然觉得缸滚动了起来。()一时有些晕眩,赶紧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她觉得越来越热,缸壁也慢慢变得烫起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情况下,点火初期高压旁路开度应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简述现场验收检查时AP的安装从哪些方面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