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成本,华强生公司考虑对中层管理者大幅减员。这一减员准备按如下方法完成:首先让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为降低成本,华强生公司考虑对中层管理者大幅减员。这一减员准备按如下方法完成:首先让50岁以上、工龄满15年者提前退休,然后解雇足够多的其他人使总数缩减为以前的50%。
以下各项如果为真,则都可能是公司这一计划的缺点,除了:

A.由于人心浮动,经过该次减员后员工的忠诚度将会下降。
B.管理工作的改革将迫使商业团体适应商业环境的变化。
C.公司可以从中选拔未来高层经理人员的候选人将减少。
D.有些非常优秀的管理人员在不知道其是否会被解雇的情况下选择提前退休。
E.剩下的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加重,使他们产生过分的压力而最终影响其表现。

考点:在职联考会计硕士(MPAcc)综合知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里虚寒证出现畏寒肢冷的病机是()。

A.寒邪束表,卫气失宣

B.阳虚机体失于温煦

C.阴寒内盛,阳气被郁

D.气滞血瘀,阳气不达肌肤

E.肝郁,阳气不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体经营者王某于2001年5月4日在未取得营业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出售熟肉制品,由于该熟肉制品未经卫生行政部门的检验鉴定,且将隔了4天的熟食制品出售给附近居民,造成十余人不同程度的中毒。县卫生局接到举报后,经过调查核实,对王某处以罚款,并将无照经营的情况通报给县工商局。工商局对王某的行为处以警告和罚款。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工商局的处罚是错误的,只能在没收与罚款中选择一种实施处罚

B.卫生局已经处以罚款,所以工商局只能处以警告而不能处以罚款

C.工商局不能再实施任何形式的处罚

D.工商局的做法是正确的,不违反《行政处罚法》所规定的一事不再罚的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使尿液变色的药物有()。

A.氯丙嗪

B.氨基比林

C.甲硝唑

D.维生素B

E.氯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室内分布系统话音接续质量应满足服务质量指标要求,其中无线信道呼损率:不包括区内无线可通率的影响,无线信道的呼损率应不大于(),在话务密度高的地区不大于()

A.5%,1%

B.5%,2%

C.10%,1%

D.10%,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00年版)检查药物中的残留有机溶剂采用的方法是气相色谱法,常用的固定相是

A.十八烷基硅烷键合硅胶
B.ODS
C.硅胶G
D.高分子多孔小球
E.硅藻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