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事件过程的功能是:建立一个名为Datal的随机文件,存放角度值及这些角度的正弦函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下列事件过程的功能是:建立一个名为Datal的随机文件,存放角度值及这些角度的正弦函数值和余弦函数值,角度为1,2,3,…,90。请在空白处填入适当的内容,将程序补充完整。
Private Type Ang
 K As Integer
 Sinx As Single
 Cosx As Single
End Type
Dim Ksc As Ang
Private Sub Form Click()
Dim Y As Single
 Open (6)
 Y=3.14159/180
 For i=1 To 90
  Ksc.K=i
  Ksc.Sinx=Sin(i*Y)
  Ksc.Cosx:Cos(i*Y)
   (7)
 Next i
 Close #2
End Sub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填空题

 读某地承压水等水压线图,回答1-3题。

1.P处承压水的流向是    (   )

A.自西北向东南 B.自东北向西南 C.自西南向东北 D.自东南向西北

2.a、b、c、d四口水井中,挖得最深的是   (   )

A.a    B.b C.c  D.d

3.a、b、c、d四口水井中,为自流井的是   (   )

A.a    B.b    C.c  D.d

题型:填空题

下图中A与B表示某生物细胞分裂过程中染色体的动态变化过程。

(1)一个完整的细胞周期从_____开始到______结束。

(2)图A表示细胞的有丝分裂过程,cd段表示细胞分裂______期,染色体变化的主要特点是________。

(3)细胞核内DNA含量加倍发生在________段,纺锤体出现在________段,最易辨认染色体形态和数目的时期是_____段。

(4)图B表示的细胞分裂期相当于图A中_______段,分裂后形成的子细胞中含有染色体_______条。

(5)图B可以判断该生物是_______(填“植物”或“动物”),判断依据是______________。

(6)图B细胞在图A中bc和cd段的时期中含有的DNA量之比为______,染色单体数目分别是____和____条。

(7)请在下图中所示坐标内绘出a至e时期的细胞中DNA的变化曲线。

 

题型:填空题

调解中心的基本调解流程。

题型:填空题

根据户籍管理部门统计,海市某年未户籍常住人中为957.9万人,比年初增加12.7万 人。据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资料计算,人口出生率为15.45%,比上年下降1.29%;死 亡率为5.75%,比上年提高0.22%;自然增长率9.7%,比上一年下降1.51%。

海市去年人口出生率为()

A.15.45%

B.16.74%

C.14.16%

D.9.7%

题型:填空题

对起吊钢丝绳的安全检查重点是()等。

A.腐蚀状态

B.断丝数

C.磨损量

D.外伤和变形程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