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以下程序 #include<stdio.h> main() int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若有以下程序
#include<stdio.h>
main()
int a=-2,b=0;
while(a++)++b;
printf("%d,%d\n",a,b);

则程序的输出结果是______。

A.1,2
B.0,2
C.1,3
D.2,3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二级C语言笔试选择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抗生素对多数革兰阳性细菌和阴性球菌、放线菌及螺旋体等均有抗菌作用,但不耐酸,不耐酶,对厌氧菌和铜绿假单胞均无效,该药是()

A.甲硝唑

B.羧苄西林

C.苯唑西林

D.氨苄西林

E.青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男,35岁。主诉:近来因应酬太多,备感疲劳。昨日起怕冷,发热,头痛,恶心,呕吐,腹泻。望诊:舌质淡,苔白腻,脉象濡滑。最佳选药是

A.麻黄

B.桂枝

C.藿香

D.紫苏

E.薄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态反应原制品属于

A.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1类
B.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2类
C.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3类
D.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4类
E.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5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现金发放职工工资,会引起企业的现金减少和支付给职工的工资债务增加。(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A通过出让方式,以265万元的出让金取得了城郊一块土地的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由A公司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此土地在1年前已由国家征用并储备,现由政府出租给农民耕种,且已知此块土地的出让用途为住宅用地,规划建设普通商品住宅楼若干栋。A公司按合同约定按期完成了此块土地的“五通一平”,形成了住宅用地。之后,A公司便以61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房地产开发公司B用于商品楼建设。B公司为融通资金,欲预售其建设的商品房,因此向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提出了预售申请,并得到批准。从而B公司获得了大量资金用于后期工程建设,保证了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并最终通过了所有的验收。

B公司申请预售应向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以下( )等资料或文件。

A.商品房预售方案

B.投入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20%以上的证明

C.投入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25%以上的证明

D.土地使用权证书

E.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