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司在生产上急需一种原料,因供应短缺而一时无法购进。后得知F公司有部分存货暂时闲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E公司在生产上急需一种原料,因供应短缺而一时无法购进。后得知F公司有部分存货暂时闲置未用,遂与F公司签订了转让合同,约定F公司在本公司仓库交付该原料,E公司以支票付款。其后,传说G公司亦需要此种原料,且能够支付较高价款,F公司遂感到与E公司的交易吃了亏,有反悔之意。恰好此时E公司如约前来提货,未带支票,故拒绝向其发货。其后,尽管E公司带来了支票,F公司仍拒绝发货,并声明解除合同,且很快与G公司签订了转让该原料的合同。E公司遂以F公司违约为由,向F公司所在地的H法院起诉,请求责令F公司实际履行;而F公司亦以与E公司的合同内容有重大误解为由,向E公司所在地的K法院起诉,请求撤销与E公司之间的合同。
请分析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人民法院适用普通程序审理一审民事案件,应在( )内审结。

A.立案之日起3个月

B.立案之日起6个月

C.收到起诉状之日起3个月

D.收到起诉状之日起6个月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实务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年6月20日,全国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部署即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经验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温 * * * * 指出,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启动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试点,并加快新农保试点进度,在本届政府任期内基本实现制度全覆盖。这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惠民政策,是健全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大制度建设。 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使几千年来中国人“老有所养”的愿望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年里就能初步实现。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 ]

①有利于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②体现了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③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和稳定

④是消除城乡差别的根本要求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利于石灰稳定土基层裂缝的防治措施有()。

A.超出规范标准提高水泥用量

B.施工用土中适量掺加粉煤灰

C.石灰土成型后应及时洒水或覆盖塑料薄膜养护

D.采用塑性指数适中的土

E.选择在晚秋、初冬后施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56岁。28年前确诊风湿性二尖瓣狭窄。5年来经常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和咯血,半年前开始出现腹胀、双下肢水肿,但呼吸困难和咯血发作次数明显减少。和近半年临床表现有关的原因最可能为()。

A.二尖瓣狭窄程度减轻

B.合并肾小球肾炎

C.合并主动脉瓣狭窄

D.出现了右心衰竭

E.二尖瓣钙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胆囊点位于()

A.右锁骨中线与肋缘交界处

B.脐与髂前上棘连线的中外1/3交界处

C.脐水平线上腹直肌外缘

D.髂前上棘水平腹直肌外缘

E.第12肋与腰肌外缘交角的顶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Smith骨折桡骨远端向哪个方向移位()

A.向桡侧及背侧

B.向尺侧及掌侧

C.向尺侧及背侧

D.向掌侧

E.向桡侧及掌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