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下列材料,根据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09年12月12日,正在丹麦哥本哈

题型:问答题

问题:

阅读下列材料,根据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09年12月12日,正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会议举行部分与会国会外会议,500多个来自70多个国家和组织的成员以及当地环保者6万多人汇集哥本哈根市贝拉会展中心进行大游行。本次游行是由全球气候变化组织联盟发起的。其主要成员,绿色和平组织国际总干事库米·奈都在动员仪式上说:“大自然不会谈判,在哥本哈根,人类正处于一个历史的转折点和生存危机的边缘。他敦促各国谈判代表为应对气候变化能够达成一份公平、有雄心且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奈都同时宣布,今天参与游行的人数达到十万。
[材料二]2011年2月10日,多位法国律师和法官在尼斯的立法大楼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他们都戴着写有法文“禁止表达”的口罩。法国的法官和律师正在举行一场全国性罢工,抗议不久前法国总统萨科齐对司法系统的批评。萨科齐有关一桩谋杀案嫌疑人的不审慎言论,以及他对司法系统无能的批评引发了法国法官、检察官和律师界的强烈不满。由于法官大罢工,本周法国几乎所有的法庭都被迫关闭,法庭只会审理极为紧急的案件。请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和材料二分别体现的是哪两种利益集团

考点:自学考试行政管理自考西方政治制度自考题
题型:问答题

对于限压式变量泵,当系统中压力达到一定值后,其输出流量Q可随压力的升高而()。

A.不变

B.增加

C.减少

题型:问答题

A市B房地产开发公司征收c村的100亩基本农田。该项目涉及c村农业人口50户,180人。据查征收前,c村人均耕地面积为1亩。另外,已知c村耕地被征收前3年平均年产值约为1000元/亩。按照规定,B房地产开发公司应向c村支付的土地补偿费金额最低为( )万元。

A.30
B.60
C.80
D.100

题型:问答题

医院常见的物理性损伤有()

A.机械性损伤

B.温度性损伤

C.压力性损伤

D.放射性损伤

E.化学性损伤

题型:问答题

文艺复兴运动是一场反对封建宗教专制的文化革命,是封建文化向资产阶级文化过渡的转折期,其思想核心为()。

A、复兴古代希腊罗马理想;

B、人文主义;

C、反对禁欲主义;

D、反对神学

题型:问答题

粉末涂料的优点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