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建设工程,建设单位为湖南省某公司,监理单位是山东省某建筑工程监理公司,设计单位为北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建设工程,建设单位为湖南省某公司,监理单位是山东省某建筑工程监理公司,设计单位为北京市某建筑工程设计总院,质监部门为当地质量监督站,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北京市×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另有土方、防水等分包单位若干家。

总监理工程师刘某于2008年10月11日下达开工令,之后在刘某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规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质监部门、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应当授权代表参加。

本工程各方约定每周由监理工程师主持召开一次监理例会,会议纪要由总包单位起草,经与会各方代表会签,然后分发给各有关单位。

会议纪要的内容包括:

(1)会议地点及时间。

(2)会议中发言者的姓名及其发言的主要内容。

(3)决定事项。

(4)诸事项分别由何人、何时执行。

什么是第一次工地会议背景材料中对本工程召开的第一次工地会议的叙述有何不妥之处?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考点:注册环保师环保公共基础知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题型:问答题
已知关于x的方程x2-(2k+1)x+4(k-
1
2
)=0,若等腰三角形ABC的一边长a=4,另一边长b、c恰好是这个方程的两个实数根,求△ABC的周长.
题型:问答题

有人认为“旅游自古有之,它是最初人们的消遣活动”对此的理解是

题型:问答题

6KV厂用变压器分为那两类?说出异同?

题型:问答题

内异症最常见的发生部位是

A.剖宫产后的切口
B.宫骶韧带
C.子宫直肠陷凹
D.卵巢
E.输卵管

题型:问答题

教育立法的基本程序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