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3个分力的大小依次为3N、5N、9N,则它们的合力大小可能是() A.0N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已知3个分力的大小依次为3N、5N、9N,则它们的合力大小可能是()

A.0N

B.3N

C.5N

D.18N

考点:高中物理力的合成力的合成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根据以下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王先生在某市有一套原值为100万元的路边门面房(商用),如出租给单位每月租金1万元,每年可得租金12万元;如果用这套房开一小商店自己经营(个体工商户),销售小百货,预计每年销售额为40万元(不含税),未扣除相关税费(即营业税金及附加、房产税)前的利润为15万元(王先生每月自账面领取工资2000元)。当地政府规定的房产税计税余值按房产原值扣减30%后的余值计算。

如果王先生利用该房产经营商店,则每年可实现税后收益______。

A.113610元
B.123210元
C.136310元
D.110010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________________叫光源。________________叫光线。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陆游《关山月》一诗,回答下列小题:
和戎诏下十五年, * * 不战空临边。
朱门沉沉按歌舞,厩马肥死弓断弦。
戍楼刁斗催落月,三十从军今白发。
笛里谁知壮士心,沙头空照征人骨。
中原干戈古亦闻,岂有逆胡传子孙
遗民忍死望恢复,几处今宵垂泪痕!

诗人是怎样将三个场景联系在一起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借款人和担保人虽未依法宣告破产、关闭、解散、撤销,但已完全停止经营活动或下落不明,未进行工商登记或连续两年以上未参加工商年检,对借款人和担保人进行追偿后,未能收回的贷款应分类为()

A、关注类

B、次级类

C、可疑类

D、损失类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试述针刺治疗时发生滞针的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