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从银行间外汇市场购入外汇时,相应会( )。 A.回笼基础货币 B.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人民银行从银行间外汇市场购入外汇时,相应会( )。

A.回笼基础货币 B.投放基础货币 C.购入基础货币
D.买断基础货币

考点:初级金融专业经济师资格考试初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演绎推理

每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要求你根据这段陈述,选出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以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学生应该从小就开始学哲学。不然的话,他们会不假思索地接受某些传统价值观,而哲学正是教会他们对这些价值观进行质疑。 上述议论预先假定了下面哪一项或哪些项( ) Ⅰ.除非学生从小就学哲学,否则他们会接受任何观点。 Ⅱ.即使在很小的年龄,学生也具有接受某些哲学的概念和理论的能力。 Ⅲ.学生能对传统价值观提出质疑是件好事。

A.Ⅰ、Ⅱ和Ⅲ

B.Ⅲ

C.Ⅰ和Ⅱ

D.Ⅱ和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车以恒定功率P、初速度v0冲上倾角一定的斜坡,汽车所受的摩擦阻力恒定不变,则汽车上坡过程中的v-t图象不可能的是 [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韧带为固定宫颈位置保持子宫不致下垂的主要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土建、装饰、安装等几部分,项目监理部根据施工阶段拟派不同的监理工程师进场监理,这符合组织设计的( )原则。

A.才职相称
B.专业分工与协作统一
C.经济效率
D.弹性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商品期货是标的物为实物商品的一种期货合约,是关于买卖双方在未来某个约定的日期以签约时约定的价格买卖某一数量的实物商品的标准化协议。下列不属于商品期货的是( )。

A.农产品期货

B.能源期货

C.金属产品期货

D.金融期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