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性46岁,1周前在右上颌结节传导阻滞麻醉下拔除残根,4天前出现右面侧深方疼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性46岁,1周前在右上颌结节传导阻滞麻醉下拔除残根,4天前出现右面侧深方疼痛,开口困难,发热。检查:T38.5℃,WBC16×109/L,中性粒细胞78%,拔牙创基本愈合,右上颌结节后外方前庭沟丰满,压痛明显

切开后引流物为灰白污秽稀薄脓液伴有明显腐臭,常提示为何种细菌感染()

A.链球菌

B.金黄色葡萄球菌

C.混合性感染

D.大肠杆菌

E.绿脓杆菌

考点: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属于国家规定的对比色()。

A.黑色

B.白色

C.紫色

D.红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以手指疼痛前来就诊,诉每日晨起各指间关节僵硬,疼痛,活动后缓解,否认外伤及"扳机"现象,查体:指间关节无肿胀,体温38℃。

如血沉,抗链“O”、类风湿因子检查均异常,以下哪项处理最为恰当:()

A.告知病人注意休息

B.嘱病人热敷

C.行针刀治疗

D.建议病人转往内科治疗

E.嘱病人每日做手指屈伸锻炼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对文化的特点叙述不正确的是( )。

A.语言是文化的函数

B.价值观是文化的主要变量

C.文化的传播与融合是文化发展的主要动力

D.一定的地理环境和生产力发展是文化产生的渊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证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行为中,属于欺诈客户的是( )。

A.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披露信息时,将不存在的事实在信息披露文件中予以记载的行为
B.在自己实际控制的账户之间进行证券交易,影响证券交易价格的行为
C.与他人串通,以事先约定的时间、价格和方式相互进行证券交易,影响证券交易量的行为
D.未经客户的委托,擅自为客户买卖证券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毒引起的症状是()。

更多题库